亚麻小甜甜

weibo:HaKucola 所有文都有发在那边

【修夏x明天】十四岁妈妈

(⚠️如题,注意避雷,没错我拉了听见你的声音的男主,拆cp预警

这里出场设定修夏是25岁,明天20岁)

 

夏日的一个星期天,下午3点一刻,sz火车站广场前。正是暑假,旅游的旺季,火车站作为交通枢纽在城市里最是鱼龙混杂。

刚刚在嘈杂的火车站里,穿着便服巡逻了一圈看有没有小偷小摸的李警官,这会儿回到车里跟同事换了班。

 

就在他百无聊赖的盯着车前的小鹿挂坠上的小鹿眼睛发着呆的当口,突然发现车窗外有一双眼睛看着自己。再醒醒神定睛一看,那是一个看着像高中生的少年,皮肤很白,眼睛很漂亮,眼神跟那只小鹿很像,懵懂又天真的样子,在这个炎炎夏日里被他看着,就像一缕清风拂过,让人浑身舒爽。他的手上还牵着个小女孩,小脸粉嘟嘟的漂亮又讨喜,看相貌应该是他的妹妹。

 

少年的神色有些焦急,过来礼貌的跟李警官鞠了鞠躬,“警官您好,我叫明天,我的弟弟刚到这就不见了,您能帮我广播找找我的弟弟吗?我们一家人刚来到sz,人生地不熟的,我一不注意他就给走丢了。”李警官看着少年眉头一皱,心头也跟着一紧,立马安慰少年:“别慌别慌孩子,你最后是在哪里跟弟弟走散的?回忆一下我马上去联系我们巡警队同事给你一起找你弟弟,别慌,没事的。”心里一边嘀咕,自己对一个Beta这么殷勤一定是因为对方太漂亮了。

刚联系完同事,要跟队长汇报情况,就得到了队长可能已经找到了孩子现在带过去的回复。

 

不远处出站口,明天一手牵着明珠,一边忍着焦虑仔细询问路人,就听着一声:哥哥!明珠!

一回头看到了明朗被一个穿着警服的人牵着走来,一颗心终于悬了下来。

精神松懈的同时再定睛一看那位越来越近的警官,是……他?然后视线突然开始剧烈晃动,彻底晕过去之前感觉好像被一个很安全厚实的怀抱拢了进去。

 

怀抱陌生美少年的修队长莫名觉得自己怀里这个乖巧的少年很面熟,仔细摸摸闻闻,味道也熟。还来不及细想就马上被开始慌张大哭的小朋友转移了注意力,立马抱着美人投入哄孩子事业中去了。“没事没事,你哥哥应该只是累了,警察叔叔带他去休息马上就好了哦^ ^。”

 

赶过来的李警官看着这画面,莫名有种在看修队一家四口儿女双全的错觉( ̄▽ ̄)“想多了想多了,修队长也没可能嘛。”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么这位李警官口中不可能的修队长是谁呢?

SZ市刑警支队队长修夏同志,做事细心破案迅速尊老爱幼,从警3年来得到了广泛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。而作为一个A,A那些自大强势的典型毛病在他身上一点也看不出来:处理案件的作风更是堪称细腻到了极致。

 

他对罪犯的犯罪心理判断精准程度更是堪称刑警支队的一绝。总是看一眼嫌疑人就能知道谁是真正的犯人。对受害者也非常细心,后续安抚工作也非常妥帖到位。

以至于这位年轻有为外表也高大帅气的刑警队队长虽然有个相恋5年的未婚妻,也不能阻挡警局以及SZ市花痴群众对他的八卦热情。

 

跟修队长有过一面之缘的花痴小O:“这种绝世好A年纪轻轻怎么都有未婚妻了,我的爱情怎么破灭的这么快啊呜呜……”超市大妈:“哎呀,那位未婚妻不是一直都在燕州市嘛,那位这么有事业心,这以后怎么样也说不定的。”

 

结束了一天课业,难得今天没有打工,打算去超市给两个小朋友买一百分奖励的明天,这会儿却一不小心听了满耳朵修警官的八卦。

原来他现在不是单身啊……

 

心不在焉的回到了出租屋,做完饭的明天坐在饭桌前,漂亮的眼睛氤氲出了一层水汽,眨了眨眼,一滴泪滴了下来。被进门的明珠正好看到了,小姑娘一着急,小小的身子飞快的窜了过去,“妈妈怎么了,妈妈不哭,是不是哪里痛痛,明珠给吹吹。吹吹痛痛就飞走了。”

“没事,只是刚才做饭被熏到眼睛了,明珠乖。妈妈不是跟你说了不可以再叫妈妈了吗,要叫哥哥。”明天把孩子搂进了怀里,轻轻抚着对方的头顶,带着些责怪的语气。

“可是我们只是在家里叫呀。”因为贪玩走在后边的明朗也进了门。“妈妈妈妈,本来就是妈妈,为什么不能叫?”明朗撒娇道。

“那以后在外面记得不能叫哦。”明天叹了口气,把两个孩子都搂进了怀里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凌晨,明天被一阵胸口的涨痛激得醒了过来。两个孩子一边一个的正趴在胸前吸允着。他自从生了明珠和明朗之后,总是会在发情期到来之前涨奶。看来发情期又快到了。

 

这次该怎么办呢?白天的时候顾朗好像并没有认出来他是谁。而且他现在叫修夏?原来这才是他真正的名字吗?他……会愿意认他的孩子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